时间煮雨

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幸运的宝宝,生活在一个非常温馨的家庭里,遇到过无数超级优秀的老师,拥有几个很好很好的朋友,还有一个很值得依赖的老头子一直陪在我身边。

更神奇的是,我的男神女神终成眷属啦!

喜欢他们也就两年多,时间不长,但爱得很深。◕‿◕。 很可爱的两个小盆友,在一起打打闹闹,很合适不过呢。希望他们就这样一直牵手走下去,等到变成了老头儿老太婆也还是一起那样欢脱*^o^*。

这样的结合很完美,也算是了了我一桩心事吧,完成了人生的半个心愿。

还有一半,嗯,某人知道的(^з^)-☆等到她的这一天,人生就真的圆满啦!

期待着,祈祷着,愿我爱的你们都能永远幸福!

另外,今天是万圣节呢,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过,怎么过,但是既然是节日,那么就祝小天使们万圣节快乐哦!

사랑해요!ヾ(❀╹◡╹)ノ~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