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煮雨

写给我那个想家了的可爱老头子啦!

咋就突然想回来了呢,我也好想好想你呢,一直在等你回来呀,突然跟我说这个,好难受啊( •̥́ ˍ •̀ू )
不是一直很喜欢那里的生活吗,每天都可以自由自在,想干嘛干嘛,不开心就可以去游泳啊,可以练字啊,可以逗逗小猫啊(•̀⌄•́),还有那么好看的风景,以及让所有国内小伙伴们都羡慕的宿舍!
感觉你到大学之后改变很大啊,怎么说呢,觉得内心柔软了很多,同时也坚强了很多,常常看你发一些很正能量的东西,就会很感动呢,总觉得这样的好好跟以前不太一样了,在变得越来越惹人喜欢ヾ(❀╹◡╹)ノ~
就两个月啦,两个月之后就可以见到你亲爱的妈妈和一直惦记你的老太婆啦,一定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哦,不高兴就来吵我,我一定一定有时间理你^ω^
还有,伤心的时候写写日记啊,听听花花啊,还有学习,对,学习效率会特别高的,总之,加油吧,我也在一直努力坚持着呢,等待再见面的那一天我们都会是不一样的自己呀!
晚安啦,希望我每天的一句晚安能让你安眠ฅ(⌯͒• ɪ •⌯͒)ฅ
@松子耳的日记

评论(1)

热度(5)